天然“冻龄食物”被发现,美颜抗衰堪比黄体酮,女人常吃显年轻

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,想要变得年轻,看起来更有少女感,除了通过现代的科技、产品等缓解皮肤的衰老之外,还需要身体内部调养的之称。为什么同样的年龄,一个看起来比较老,而一个看起来非常的年轻,这就是两个人平时内调外养的不同。

天然“冻龄食物”被发现,美颜抗衰堪比黄体酮,女人常吃显年轻。它就是腐竹。相信大多数女人都知道黄体酮对身体的作用,尤其是年龄稍微大的女人。腐竹中本身作为一种豆制品,含有丰富的西激素,女人常吃,能够有抗衰的作用。西红柿本身也是一种抗衰的食物,做成这种西红柿烧腐竹,营养美味。

韭薹腐竹肉丝

By 籣草児

配料:

猪肉 100克、腐竹 150克、韭薹 1把、花生油 15克、精盐 1克、淀粉 3克、黑胡椒粉 1克、洋葱 20克、姜 10克、红椒 1个

烹饪步骤:

1.准备好食材。

2.腐竹用温开水泡发,洗净、切段;韭苔洗净切段;红椒、洋葱、姜、蒜均切丝。

3.猪肉切丝用淀粉、盐拌匀。

4.锅中油烧热,猪肉丝滑散,盛起备用。

5.锅中余油,爆香姜、洋葱。

6.下入腐竹翻炒,加入盐、胡椒炒匀。

7.倒入肉丝炒匀。

8.加入韭苔,炒匀。

9.下红椒和余下的洋葱丝,炒匀,调好味即可盛入盘中。

烹饪小贴士:

1、到规模较大的超市、商店或正规农贸市场购买,并认真仔细查看产品的标签、生产日期、保质期、厂名和厂址等信息,如没有或过期则不要购买。

2、看外观。也可折断再仔细观察。好的腐竹为枝条或片叶状,质脆易折,条状折断有空心,无霉斑、杂质、虫蛀;劣质腐竹有较多折断的枝条或碎块,有较多实心条,有霉斑、虫蛀、杂质。

3、看色泽。腐竹是用黄豆制成的,好的腐竹呈淡黄色,略有光泽;劣质腐竹则是颜色黄中发白,色泽光亮,或呈灰黄色、黄褐色,色彩过暗。

4、闻气味。优质腐竹具有腐竹固有的香味,无其他任何异味;劣质腐竹有霉味、酸臭味、刺鼻的不良气味及其他外来气味。

你还有什么更营养的腐竹做法吗?欢迎留言告诉我们~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留言